如果你對網路創業有興趣的話
我真的要推薦你加入我們安然

怕被騙?我們不是騙人的
每天上線都有一堆的夥伴在聊天在分享
當然還有最基本的線上說明會,還有現場的喔

合不合法?
別的我不敢說,但是安然肯定合法的
申請中國牌照:
▲ 2004山東安然納米公司,註冊資金9800萬港幣。
▲ 2006 中國《直銷管理條例》 繳交2000萬保證金和相關資料申報。
中國商務部網站可查詢合格公司
【安然是中國
20幾家取得牌照公司其中之一】

再來我們的優勢呢?
1. 時機點!!! 史無前例外商直銷公司台灣設為第一站  (今年6月開始營運)
   
其他各大家外商直銷都已經將版圖擴展四處,台灣只不過是期中一小部分。
2.
超越眾多直銷公司的優良制度(三軌制 對碰兩次) 
   
不做有錢領(大象腿173%照樣領錢)  ,有做賺更多!
3.
取得執照後準備進軍亞洲第二站中國,現在加入等於全球上線
4.
我們有強力的行銷夥伴,甚至有專業行銷公司(如澄果公司)提供免費課程
5.
不用推銷 任何產品,不用屯貨 ,網路行銷才是我們的利器
6.
公司人力、財力、經歷、軟硬體在中國堪稱一絕(可考證)
7.
沒有人脈壓力 (似維瑪的自動進人系統),只有因賺錢給自己的壓力

有最好的制度,最符合日常生活的產品,公司規模大和獨特的行銷模式

要加入,就要在金字塔頂端,讓你站在世界的頂峰!!
因為我們是台灣設為第一站,史無前例!!

安然納米 
,是我比較過各公司而選擇出來的

看完這段話,如果你真的有興趣可以進來我的網站看一看 

參考資料:  style="FONT-FAMILY:Arial;LETTER-SPACING:0.75pt;COLOR:#333333;FONT-SIZE:11.5pt;">

(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到最後ㄧ頁留資料,我將會跟您連絡)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11229044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芳元 的頭像
    許芳元

    網路行銷課程資訊收錄

    許芳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