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瓶就能治百病,難到是仙丹!?以這個觀念去想,以後遇到任何東西都能分辨了哦!

其實直銷的東西,以口碑相傳的好產品也是有的,只是看運氣知不知道而以。
他把在各大藥妝店、電視…等的廣告費省下來,讓產品更好、更安全,之後消費者吃得不錯、用的不錯,才會一直回購,才會呷好到相報;而不是用廣告吸引人買,結果沒效,讓我們消費者花冤枉錢好~對吧!想想自己"試過"多少東西><"

首先我覺得要分悉商機,才知什麼會賺錢,什麼產品/公司才有未來吧!
商機=賺錢=公司永續經營=我們才有保障

  為什麼要銷售養生食品呢?
天冷大家會進補,就是對養生有觀念,每年吃保健食品的人有多少人 
千億商機耶!!

保養品你有用嗎? 
如果有更好用的,你會換品牌 ?臉只有一張,又是門面,不是開玩笑的!
也是數千億的商機!!!!!!

每個人都會有需求的~才是商機~
 
用完好用=回購率高=產品好=~

現在直銷已不是會講有人派才有收入了.........
靠的無非就是東西好  (而且不會一直推"新一代"的產品,ex:照顧的就是一瓶,不會又有二代三代加強版)~有效果 ~公司制度好 ~
你說是吧!

我是因為長痘痘先認識產品,吃出效果才進而認識制度的。
公司的產品很簡單~就是人缺的錢、健康、美麗、身材、心靈 
組識制度好~賺得快,有保障;
教育課程好.從心.用心.關心別人;
產品不錯讓我一個月改善80%的嚴重痘痘!!

1.
我的痘痘就是毒太多排不掉~加入會員只需2200元還送我一盒可以排毒消水腫的活力茶跟一個美國進口的pv瓶跟環保袋~取得經銷權~終身免繳任何費用。
2.
不推飽合市場的東西、不賣五年十年才買一次的東西
3.
只要有養生關念,就能行銷...不限方式
4.
用心推見囉~再遠都有方法談~上線msn討論較經濟哦
5.
點數要看用心程度囉~有的人10天領3萬,也有的人30天領幾千的...
只是教人懂的養生/預防勝於治療/換品牌

 
有興趣可以加我msn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112280049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芳元 的頭像
    許芳元

    網路行銷課程資訊收錄

    許芳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